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自爆拚生第二胎 「晚晚都和老婆拚」

劉德華昨天不小心說漏嘴透露,最近和老婆在拚第二胎且「晚晚都有」,讓粉絲相當興奮。(資料照,圖由台灣映藝提供)劉德華昨天不小心說漏嘴透露,最近和老婆在拚第二胎且「晚晚都有」,讓粉絲相當興奮。(資料照,圖由台灣映藝提供)

〔本報訊〕天王劉德華2年前升格成爸爸,與妻子朱麗倩生下女兒劉向蕙(Hanna),他一直以來對私人的事情都相當低調,當年結婚時也保密到家,但他昨天卻不小心說漏嘴透露,最近和老婆在拚第二胎且「晚晚都有」,讓粉絲相當興奮。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劉德華昨天擔任鄭秀文演唱會的嘉賓,在台上他被鄭秀文問到什麼時候會開演唱會,沒想到劉德華竟回「先等我多生幾個小孩啦」接著又自爆「晚晚都和老婆拚!」讓現場觀眾尖叫加鼓掌,就連鄭秀文都不敢相信低調的劉德華會講這種話。

先前劉德華時被問到會不會和女兒參加《爸爸去哪兒》的節目,他說:「當然不會,女兒過正常的生活會好些」,他希望女兒過一般人的生活,快快樂樂地長大,他會努力不讓女兒在鏡頭上出現,避免被打擾。

劉德華很保護家人,重視家人的隱私,2008年他偷婚,一年後被媒體發現和朱麗倩在美國的結婚註冊資料,讓他坦承結婚的事實。事後他也向粉絲道歉並解釋未公開的原因,他希望能保護家人,才會隱瞞,他不希望家人被起底和打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