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X教授被影后調戲 自嘲像拍色情片

《因為愛情》」詹姆斯麥艾維搏命演出,有不小心被車撞的戲碼。(圖由采昌提供)《因為愛情》」詹姆斯麥艾維搏命演出,有不小心被車撞的戲碼。(圖由采昌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年輕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演出《因為愛情》男女雙版電影,卻慘遭戲中「岳母」伊莎貝雨蓓放電調情,讓他笑說:「她非常出色又性感,但在拍攝時,卻不斷對我調情,注視著我對我放電,讓我完全不知所措、胸口發熱,因為這是劇本上沒有的情節,讓我頓時有種在拍色情片的感覺。」

《因為愛情》」詹姆斯麥艾維(左)被車撞,讓潔西卡雀絲坦(右)擔心不已。(圖由采昌提供)《因為愛情》」詹姆斯麥艾維(左)被車撞,讓潔西卡雀絲坦(右)擔心不已。(圖由采昌提供)

《因為愛情》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加盟本片演出,化身紅酒不離身的性感辣媽。(圖由采昌提供)《因為愛情》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加盟本片演出,化身紅酒不離身的性感辣媽。(圖由采昌提供)

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片中飾演麥艾維的岳母,也是個自由奔放、電力十足的辣媽,麥艾維驚訝表示他沒想到「岳母」竟然在演出當下對自己放電,不過他也開心說:「能和傳奇演員伊莎貝雨蓓一同飆戲非常開心,雖然我們只有一場對手戲,但能一起合作真的很棒。」

《因為愛情》由女星潔西卡雀絲坦和麥艾維聯手主演,本片選角初期,麥艾維曾婉拒接演,原因是片中「喪子」橋段,讓當時剛為人父的他心驚驚,直說:「我的小孩才剛出生,這太接近我的真實生活,所以讓我很害怕。」

不過導演相距4年再次邀約麥艾維,讓他想說孩子也大了,因此同意接演,卻在彩排第一天才知道導演要拍成男女不同視角的兩部片,害他差點崩潰,表示:「我第一天參加排練時,劇組給了我一本很厚很厚的劇本,我當時很困惑,想說『怎麼沒有雙面列印?』當下才驚覺其實是要拍兩部片,我甚至還花費兩個星期跟導演確認。」

麥艾維更因此承受「雙重痛苦」,片中被車撞的戲,得拍攝不同角度供兩部片使用,讓他苦嚐不斷「被車撞」的滋味。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男女不同視角電影,將在12月12日上映。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