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AKB48又有成員下海拍AV?

NMB48的三位成員柏木由紀、山本彩、渡邊美優紀,3人聯袂為日本雜誌拍攝寫真封面,照片主打黑色神秘風,只見美眉們寬衣解帶、大露翹臀、美腿、美背,還有奉送ㄉㄨㄞ ㄉㄨㄞ的人間「胸」器。(圖擷取自「48日飯社」粉絲團)NMB48的三位成員柏木由紀、山本彩、渡邊美優紀,3人聯袂為日本雜誌拍攝寫真封面,照片主打黑色神秘風,只見美眉們寬衣解帶、大露翹臀、美腿、美背,還有奉送ㄉㄨㄞ ㄉㄨㄞ的人間「胸」器。(圖擷取自「48日飯社」粉絲團)

〔本報訊〕蝦米!AKB48又有成員下海拍AV?還流出清涼艷照?宅男們別急著傷心,這次流出艷照的不是AKB48,而是姐妹團NMB48的三位成員柏木由紀、山本彩、渡邊美優紀,3人聯袂為日本雜誌拍攝寫真封面,照片主打黑色神秘風,只見美眉們寬衣解帶、大露翹臀、美腿、美背,還有奉送ㄉㄨㄞ ㄉㄨㄞ的人間「胸」器,可以說是嘉惠宅男的一大福音,據了解,三人此番拍攝清涼寫真封面,應該是為推出寫真集試水溫。

渡邊美優紀擁有童顏巨乳。(圖擷取自「48日飯社」粉絲團)渡邊美優紀擁有童顏巨乳。(圖擷取自「48日飯社」粉絲團)

山本彩。(圖擷取自「48日飯社」粉絲團)山本彩。(圖擷取自「48日飯社」粉絲團)

繼AKB48退團成員中西里菜、橘梨紗、成瀨理沙等人下海投身AV界後,米澤瑠美也改名為城田理加拍攝全裸露點寫真,還被網友爆料其實她已經投入AV界,網路上更瘋傳一張疑似是她正在拍AV的性感照。AKB48前成員壯大日本AV界陣容,四姝恰好「三缺一」,湊成一桌打麻將。

柏木由紀。(圖擷取自「48日飯社」粉絲團)柏木由紀。(圖擷取自「48日飯社」粉絲團)

據「48日飯社」粉絲團最新消息指出,AKB48姊妹團NMB48的三位成員柏木由紀、山本彩、渡邊美優紀,日前應邀為雜誌拍攝寫真封面,拍攝風格主打黑色神秘風,只見3人寬衣解帶,對著鏡頭騷首弄姿,一下露翹臀,一下秀出美腿、美背,當然不忘放送ㄉㄨㄞ ㄉㄨㄞ的人間「胸」器,外界推測,3人此番拍攝寫真封面尺度較以往來得大,可能是為了推出寫真集試水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