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一個英雄! 福爾摩斯確定主演漫威《奇異博士》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確定出演漫威改編的電影《奇異博士》。(法新社)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確定出演漫威改編的電影《奇異博士》。(法新社)

〔本報訊〕經歷了漫長的選角過程後,漫威改編的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終於定下了男主角人選,這個英雄確定由因《新世紀福爾摩斯》大紅的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演出。

自從Marvel預計籌拍最新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消息傳出後,好萊塢眾多男星都想搶男主角位置。過去幾個月來,已經陸續傳過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加爾德勒托(Jared Leto)、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等,都是片商的屬意名單。

《奇異博士》檔期目前定於2016年7月8日,預計由曾經執導過2012年恐怖片《險惡》(Sinister)與2009年《當地球停止轉動》(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等影片的導演德里克森(Scott Derrickson)執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