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新對象? 曖昧《排球甜心》小嫩模

柯震東與劉奕兒打球時的互動,流露出不尋常的曖昧,私下底下兩人也互動頻繁,常抽空見面,柯的父母也知道有這號人物。(翻攝自壹週刊)柯震東與劉奕兒打球時的互動,流露出不尋常的曖昧,私下底下兩人也互動頻繁,常抽空見面,柯的父母也知道有這號人物。(翻攝自壹週刊)

〔本報訊〕柯震東自吸毒案後轉為低調,脫離夜店生活,柯震東上週四和友人蔡昌憲、王大陸、布魯斯、宋芸樺、劉奕兒等人到內湖打球,但在打球的同時柯震東與劉奕兒的互動,流露出不尋常的曖昧。

壹週刊報導,在打球時柯震東不時會逗劉奕兒,反倒是和宋芸樺沒什麼交集,不過當天人多,兩人沒進一步發展。據悉柯震東與劉奕兒私下互動頻繁,常抽空見面,柯的父母也知道有這號人物,但吸毒案後柯爸柯媽希望柯震東低調,不要他有一點是非。

報導引述柯震東經紀人方曉茹的回應,公司藝人都一起上課,屬於正常互動,「應該沒驚喜的曖昧發生」。劉奕兒與柯震東曾合拍《排球甜心》,去年從文化大學畢業,在校園就是風雲人物的她,也是中華職棒象隊的超級球迷,連球評也說她很正,有網友笑說:「只要她在球場,打者揮空率9成9」。

另外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4點,也將再度傳喚柯震東,檢方將視柯震東犯後態度及意願,決定是否由柯自費至台北市松德醫院進行戒癮治療,換取緩起訴,或是轉送新店戒治所進行觀察勒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