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鹿晗解約後發聲:我愛你們所有人

鹿晗昨在Instagram發布圖片表示:「我只想讓所有人知道,我愛你們(I just wanna all of you to know that I love you all)」。(圖擷取自鹿晗Instagram)鹿晗昨在Instagram發布圖片表示:「我只想讓所有人知道,我愛你們(I just wanna all of you to know that I love you all)」。(圖擷取自鹿晗Instagram)

〔本報訊〕南韓「SM娛樂」再爆藝人出走,旗下超夯男團「EXO」成員鹿晗昨向法院提出合約解除訴訟,震驚各界,他昨透過社群網站Instagram發布圖文自述退團後的心情,讓不少粉絲留言表達不捨。

「EXO」中國籍成員鹿晗在中國、南韓都擁有高人氣,他昨上午向韓國法院提交起訴書,申請和經紀公司「SM娛樂」合約無效,讓不少粉絲傷心崩潰。消息指出,鹿晗因長期休息不足、身體不堪負荷,才決定解約退團。他昨在Instagram發布圖片表示:「我只想讓所有人知道,我愛你們(I just wanna all of you to know that I love you all)」,不少粉絲留言力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支持鹿晗、相信鹿晗。」

「EXO」5月時才爆出成員KRIS(吳亦凡)解約,如今再爆鹿晗退團,「EXO」子團體「EXO-M」恐怕只剩下4人,粉絲也擔心為「EXO」量身打造的電視節目《EXO 90:2014》將看不見鹿晗身影,不過製作單位指出,鹿晗在中斷活動前就已完成相關拍攝,因此第八集將正常播放,這也可能成為鹿晗以「EXO」成員身分現身的最後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