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達人事件影響?林嘉綺取代小S接下塑身衣代言

名模林嘉綺取代小S,成為塑身衣新任代言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名模林嘉綺取代小S,成為塑身衣新任代言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以辣媽形象為塑身衣代言多年,現在被另一位身材更好的辣媽林嘉綺取代,不禁令人聯想小S是否因「胖達人事件」影響才丟了代言。

去年「胖達人事件」爆發後,傳出廠商有意找郁方代打,之後小S與廠商雙方均否認,因為小S有事無法出席宣傳活動才找郁方,但透露雙方合約到今年6月期滿,據瞭解,廠商在多方考量下才決定不再跟小S續約,改找名模林嘉綺。

名模林嘉綺雖比小S大1歲,但180公分的身高加上34D美胸,去年生下女兒KuKu後迅速恢復魔鬼身材,她說多虧經營健身事業的老公督促。

對於不跟小S續約是否跟「胖達人事件」有關?品牌方面表示與此無關,強調與小S合作愉快,純粹是約滿後有新的行銷計畫。

小S代言的塑身衣品牌「維娜斯」之前被控找寫手在網路上對隋棠代言的瑪麗蓮塑身衣留負面評論而吃上官司,一審「維娜斯」敗訴,另外「維娜斯」又因「推推脂」商標控告「瑪麗蓮」侵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