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師妹Shiny出道 18歲生日初試啼聲

張惠妹的小師妹Shiny即將在18歲生日推出迷你專輯。(圖由EMI提供)張惠妹的小師妹Shiny即將在18歲生日推出迷你專輯。(圖由EMI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17歲的新人「Shiny」姚亦晴加入EMI,成為張惠妹、羅志祥、楊丞琳的小師妹,她的首張同名EP「Shiny」也將於9月11日、她18歲生日當天發行,她笑說:「發迷你專輯就是我的成年禮!」

Shiny去年客串「自由發揮」的MV,出場僅3秒鐘,就吸引了老闆阿弟仔的目光,Shiny是2010年[V]台「美少女時代」的美眉成員之一,當時13歲的她在節目上與其他美眉尬舞勇奪第一名,引來許多經紀公司的關注,但Shiny的爸爸擔心演藝圈太複雜,遲遲不願讓她當藝人。

阿弟仔頻頻登門談合作,起初Shiny的爸爸依舊不點頭,父女倆也為此談了將近兩小時,Shiny的爸爸最後約法三章,祭出三大鐵則「成績不退步、保持好品德、造型不作怪」,才讓Shiny出道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