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軍中樂園》被逼婚 鈕承澤洩底

《軍中樂園》前導片試映會,王柏傑(左起)、阮經天、苗可麗、導演鈕承澤。(記者胡舜翔攝)《軍中樂園》前導片試映會,王柏傑(左起)、阮經天、苗可麗、導演鈕承澤。(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經歷違法登艦的風風雨雨,「豆導」鈕承澤新作《軍中樂園》今天舉行首次公開發布會,曝光正式預告並在現場播放電影前22分鐘,「小天」阮經天在片中被長官逼問婚事,現場也被媒體問及與許瑋甯結婚計畫。

《軍中樂園》前導片試映會,阮經天(左二)請「豆導」鈕承澤(右一)代答終身大事,豆導老實回答小天隨年紀漸長開始忠貞,現場哄堂大笑。(記者胡舜翔攝)《軍中樂園》前導片試映會,阮經天(左二)請「豆導」鈕承澤(右一)代答終身大事,豆導老實回答小天隨年紀漸長開始忠貞,現場哄堂大笑。(記者胡舜翔攝)

小天大方學電影台詞,笑答對許瑋甯:「有承諾」接著被問到婚期時,小天推給「大家長」豆導回答,沒想到豆導不小心說出小天「現在才開始忠貞」,引起全場爆笑,豆導連忙補充他們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結婚要等宣傳完電影再說。

阮經天在電影中經歷艱苦海龍蛙訓,但因為天生怕水慘遭退訓,意外進入有《軍中樂園》的特約茶室工作,展開一連串故事,小天表示自己其實超會游泳,要演出溺水戲只能讓自己真的嗆水,演到後來都覺得有點怕怕的,表示這是他這輩子到現在拍過最辛苦的一部片。

《軍中樂園》預計9月5日上映,豆導今天在現場也感性謝謝工作團隊,讓這部一度面臨停拍危機的電影能堅持到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