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荳荳怒轟何孟遠偷吃說謊 采子鬆口承認曖昧 痛哭致歉退出全明星

2021/04/16 05:30

采子(左)遭爆劈腿何孟遠,讓正宮女友荳荳(右)心碎。(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蕭方綺/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話題不斷,擔任領隊的江宏傑與福原愛鬧出婚變,近來參賽藝人何孟遠爆出劈腿另一參賽者采子,由於采子是何孟遠女友荳荳的好閨密,消息曝光兩人致歉否認不倫, 荳荳跳出怒轟他倆說謊欺騙大眾,更扯出采子的感情關係也很複雜。在各方壓力之下,采子昨晚10點聲淚俱下PO出影片致歉,表示會退出節目錄影,鬆口承認:「我跟何孟遠確實是有曖昧、像情侶間的行為,但這些是在我得知荳荳跟孟遠分手後發生的事情。」自認也被騙。

何孟遠發聲表示與采子沒有交往,自認感情問題沒有處理妥當。(翻攝臉書)

新生代歌手采子出道後與老闆邱鋒澤傳緋聞,如今再捲入何孟遠與荳荳的情事,超露骨的曖昧對話曝光,引起各界譁然。采子沉寂一天後,昨先發文致歉,「我與何孟遠先生並沒有交往,對於造成的誤解,我很抱歉,也感到非常遺憾,並會找機會跟荳荳解釋清楚。」

采子不忘搬出家人大打親情牌,公開超過6分鐘的音檔,內容是媽媽與何孟遠的對質內容,只見采子媽媽瘋狂逼問何孟遠,希望對方發聲明澄清,語出驚人:「你的聲明稿裡面不用再波及任何人,包括你跟荳荳的事情,那是你跟荳荳的事,你只要澄清跟采子之間的關係就好,你們沒有在一起,你就是聲明你們沒有在一起,因為這個東西關係到采子的未來。」

采子媽對質 稱親密對話太扯了

采子媽媽表示,兩人親密對話「太扯了」,「阿采有跟我解釋說那是你們《全明星運動會》裡面的人對話都是這樣子,是不是?」何孟遠則回應是開玩笑。

在采子發文後,何孟遠乖乖聽了采子媽媽的話,火速發聲道歉,也稱與采子沒交往,「感情問題沒有處理妥當,加上不當言語互動才造成誤解」,他對正宮荳荳的部分沒有任何回應,引來荳荳的好姊妹元元與陳敬宣不滿,砲火十足開嗆留言,質疑他還要騙多久。

荳荳公開真相 男友劈腿1個月

兩人公開回應後,受害者荳荳不滿他倆沒有道歉,發文公開真相,「一直到前幾天發現你偷吃後,才痛心向你提了分手,你也親口向我承認了你種種劈腿行徑。」與采子維持著一個多月的不正當關係。

荳荳透露采子都知道她與何孟遠的關係,甚至會傳訊息關心何孟遠的比賽狀況,「當我知道事情已經進展到這種程度的時候非常衝擊,心像碎掉一樣。」最後自曝為情消瘦,狠酸:「因為沒有你幫我煮湯,後來才發現,原來你去幫采子煮湯了。」

采子、何孟遠爆出劈腿疑雲,采子發文退出《全明星》,製作單位昨得知後,表示仍在討論對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