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孟遠正宮心碎發聲 認了男友「劈腿1個多月」

何孟遠(中)被爆疑似背叛女友荳荳(右)劈腿采子(左)。(翻攝自IG)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孟遠和采子參與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備受關注,卻爆出何孟遠劈腿采子,而采子剛好也是他女友荳荳的閨密,2人曖昧對話還流出來,讓何孟遠女友荳荳不敢置信,今荳荳在IG發聲,表示2人2月底吵架,男方也承認劈腿持續一個多月,讓她難過直呼「你們沒有任何一句道歉,還繼續說謊、欺騙大眾,讓我真的忍無可忍,必須忍痛把真相說出來」。

荳荳傷心發文,訴說男友何孟遠劈腿。(資料照,台視提供)

原文如下:

本來不想再提這件事情,因為真的傷的太重太重...

但是事情發生後,你們沒有任何ㄧ(一)句道歉,還繼續說謊、欺騙大眾,讓我真的忍無可忍,必須忍痛把真相說出來。

我們的確有在二月底吵架,且男方有向我提分手,但我們依然對這段三年多的關係依依不捨,彼此協議再共同努力,換ㄧ(一)種方式相處,他說希望不要給他壓力,他需要空間,如果我能接受,那他也不希望分手,於是,我答應了。

所以我們繼續維持男女朋友關係。從二月到四月以來,不論是每天的報備簡訊、電話、見面都還是努力維繫著。

ㄧ(一)直到前幾天發現你偷吃後,才痛心向你提了分手,你也親口向我承認了你種種劈腿行徑,告訴我已經跟她持續了ㄧ(一)個多月這樣不正當的關係。我問你為什麼不真的離開我,好好跟她在一起?

你告訴我「...他們的關係也很復雜...」所以她現在也無法處理她的感情問題。

而你自己則是因為捨不得看我難過,所以ㄧ(一)直沒有再提分開。

至於采子,她是知道我們兩人關係的。四月初的時候她都仍用訊息跟我聊到何孟遠、關心他、還問我何孟遠在比賽不順利時回家有沒有哭。其實一直以來都對她很欣賞,所以怎麼樣都無法懷疑她。當我知道事情已經進展到這種程度的時候非常衝擊,心像碎掉一樣。

萌...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經歷許多高低潮,去了好多地方旅行,還養著那麼可愛的小狗狗們,這些回憶,都是那麼的歷歷在目。原本以為我們會一起慢慢變好,就快雨過天晴。最後卻這樣收場,我覺得好不捨...

其實這兩個月,我過得很不好,吃飯吃不下、睡覺也睡不好。因為覺得你離我好遠...但我始終相信著等你比賽忙完,會回到我身邊,也告訴自己你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在打拼(拚)。

4/8號,你回家抱我的時候嚇了一跳,你問我怎麼變這麼瘦,我說:因為沒有你幫我煮湯

後來才發現,原來你去幫采子煮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