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女神實力爆發!小刀見「狂射10分」驚嘆:男生做不到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預告中,紅藍兩隊女力大爆發。(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熱播中,每回比賽都能引發高度話題,昨(8日)官方也釋出最新預告片,只見紅藍兩隊女力大爆發,靠著超高穩定度,接連射出10分滿分的好成績,現場全暴動了。

紅藍兩隊女隊員們在射箭項目中展現超高穩定度,令人驚豔。(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昨釋出最新預告,出現了上一季未出現的運動項目「空氣手槍」,兩隊的女選手采子、吳心緹似乎都射出了滿分的成績,引發全場歡呼。緊接著是女子射箭,不少人接連射中10分,讓紅隊的曹佑寧忍不住大讚:「射擊類的比賽完全不擔心,對方的女生特別強,但我知道我們也很強。」

對此,藍隊的成員小刀也狂讚,「這個射箭是射奧運的吧,我們男生是做不到這些女生的穩定度。」影片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女力發威」、「女力大爆發,好期待」、「看起來超猛喔」,粉絲們也紛紛為自己喜愛的隊伍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