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采子受邀《全明星》總決賽表演 網怒:要唱綠光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參賽藝人何孟遠跟「采子」謝采玟被爆出「雙劈腿」,還有互相調情的曖昧訊息,引起軒然大波。製作單位今(15日)公布總決賽資訊,其中采子不但是參賽選手,還是表演嘉賓之一,引起大批網友不滿,湧入官方IG留言狠酸:「采子是不是要跟她媽手牽手一起來唱歌啊?唱個綠光。」

何孟遠(中)被爆疑似背叛女友荳荳(右)劈腿采子(左)。(翻攝自IG)

采子因身旁有緋聞男友兼老闆邱鋒澤,還傳出與好友「荳荳」何紫妍的男友何孟遠有染,對此采子稍早發文道歉,否認是小三,更公開媽媽與何孟遠的對質語音,大打親情牌幫自己撇清,不料反遭更多人圍剿,認為她謊話連篇。此外,在Dcard的討論區中,采子還被挖出學生時代黑歷史,暗指她不是第一次介入他人感情。

製作單位公布《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總決賽資訊,當中采子還身兼表演嘉賓。(翻攝自IG)

何孟遠與采子劈腿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抗議,要求兩人退出節目,製作單位「好看娛樂」則回應:「藝人個人行為,我們這兩天會找經紀公司開會,請各自經紀公司多加看管約束。」今天還曝光第二季總決賽資訊,將於5月30日下午四點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演出陣容包括頑童MJ116、李玖哲、吳卓源、「鼓鼓」呂思緯等嘉賓之外,還驚見采子也在名單中,再度引發眾怒:「采子雷成這樣還可以上場」、「怎麼不邀鋒澤?」「采子不退賽 還能唱歌 爽歪歪」、「節目組是多想省錢?看到采子要唱歌我馬上先不買票了,太扯了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