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采子學生時代黑歷史曝光?網爆料:早就是劈腿慣犯!

采子被爆介入何孟遠與女友荳荳的感情。(圖翻攝自IG@magic_in_me0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采子被爆介入何孟遠與女友荳荳的感情,風波越演越烈,今(15日)采子發文道歉,還放上母親與何孟遠的對話,澄清自己不是第三者,不料網友並不買單,反而認為她謊話連篇,在Dcard的討論區中,更有網友貼上之前的爆料截圖,質疑她可能不是第一次介入他人感情。

Dcard上有人爆料采子的黑歷史。(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們在Dcard討論文中熱烈討論這起事件的始末,其中有名網友好奇發問:「偷吃閨蜜的男友怎麼還能跟閨蜜正常相處?不會覺得自己很噁嗎?」則有另一名網友曬出之前網路上,對采子學生時期的爆料截圖,並猜測:「可能不是第一次所以習以為常了?」

圖中可以看到,有人爆料她之前曾搶同班同學的男朋友,偷偷單獨出去還被發現,除此之外提到她曾和學弟交往時與別人劈腿,還嗆過一名警察的女兒、被告上法院,但文末該名爆料者又說自己是「夢到的」,並沒有當年的證據,「詳情真的直接問本人比較清楚。」

該則爆料曝光後,也有網友表示之前也看過相關的消息,對此並不覺得意外。但也有網友針對采子被告上法院的事情替她闢謠,事實上,采子曾在荳荳的頻道單元「荳荳窺星事 」中提過,當初是因為自己的朋友被劈腿,朋友到小三的IG底下嗆聲,自己當時也跑去留言挺閨蜜,結果對方揚言要告他們,卻只有她收到傳票。該名網友也在文末中直言:「這個已經刪除的留言圖不用整天一直貼出來真的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