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虐心法官廣末涼子 3鬥王牌大律師

2013/11/20 15:34
廣末涼子將在第8集中三度現身,再戰律師古美門。(圖擷取自富士電視台)

〔本報訊〕日本媒體報導,日劇「王牌大律師2」(Legal High 2)中,女星廣末涼子扮演的「虐系」法官,與主角的「激戰」大獲觀眾好評,廣末涼子將在第8集中三度現身,再戰律師古美門。

 人氣男星堺雅人飾演的律師古美門研介,是為求勝利不擇手段的毒舌律師,總是以一連串強詞讓對手無以招架,「王牌大律師」(Legal High)今年4月的特別篇找來廣末涼子扮演的「虐系」法官別府敏子,成為古美門的「天敵」。

 劇組為了刺激收視,第2部第4集再安排別府敏子滅古美門的威風,果然大獲好評,預計第8集中,別府敏子將3度登場。

 廣末涼子表示,由於別府敏子是「虐心系」,不僅要常扳著臉孔,更要面露殺氣,她說:「在拍攝現場都沒有人敢跟我說話,我不但要揣摩出法官的嚴厲魄力,講出的台詞還要有自信的氣勢,看到觀眾這麼喜歡這角色,我也非常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