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韶禧沒當小三?韓媒揭「分手惠利時間點」打臉柳俊烈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柳俊烈前天被爆出與韓韶禧的戀情,前女友惠利開嗆「真有趣」取消對他的追蹤,韓韶禧也不甘示弱反駁自己是第三者,前後任開撕掀起戰火。沒想到韓韶禧昨天上午發出長文,認愛柳俊烈,並向惠利道歉,但再次重申並非小三;柳俊烈隨後才透過公司認愛,公司更喊告網友,讓網友怒轟「真是沒擔當」。

柳俊烈(左)、韓韶禧雙雙認愛。(愛奇藝、Netflix提供)

韓韶禧前天發文寫著「我也覺得很有趣」反擊惠利,昨天一早態度180度大反轉,為自己理智線斷的失禮行為向惠利道歉。她也公開與柳俊烈的交往細節,稱兩人是在今年初才交往,而據她所知,柳俊烈與惠利早在去年初就分手,只是新聞11月才公開,否認介入兩人感情。

相關新聞 韓韶禧正面回應酸民!認了太衝動「我虛心接受」

在韓韶禧公開認愛後,神隱一天的柳俊烈終於透過公司承認戀情,指出與韓韶禧交往是在與惠利分手後才確定,並強調將針對惡意誹謗、侮辱性貼文以及不實謠言,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不過尷尬的是,韓媒昨天報導指出,其實柳俊烈在去年8月還與惠利交往,因為當時傳出分手謠言,記者向公司求證得到「沒分手」的回應,明顯與韓韶禧聲明所說的「柳俊烈、惠利在去年初分手」有出入。

惠利。(資料照,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這段三角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有人批評惠利挑起爭端又陰陽怪氣,韓韶禧則是挨轟EQ低又沒禮貌,但更多網友認為韓韶禧、惠利不值得為柳俊烈吵成這樣,柳俊烈的IG更是被灌爆,怒批他是渣男的不在少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