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爆游否希一番賞詐騙成「正義」化身 蹦闆超猛背景公開

蹦闆踢爆游否希(右)一番賞詐騙。(翻攝自蹦闆、游否西IG)

馮亦寧/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蹦闆」日前受到民眾委託,指出游否希舉辦的一番賞抽iPhone 15有詐欺嫌疑,蹦闆砸下鉅額,包下所有360抽的籤,發現根本沒有中獎籤號,他將事情經過,拍成影片,不少網友視他為「新一代正義化身」,也讓人好奇他的背景如何?

蹦闆(右)去年砸150萬加盟Toyz的飲料店。(翻攝自蹦闆IG)

相關新聞:★☆就很玄!游否希遭爆一番賞耍老千 昔日黑歷史被起底★☆

現年36歲的蹦闆本名叫呂育銓,有婚並育有一子,身上刺青與超粗金項鍊是招牌標誌。而他從來不吝嗇展現個人財力,去年砸150萬加盟Toyz的飲料店,過年期間,更砸下百萬買刮刮樂。他曾在個人YT頻道分享「代購致富SOP」,表示他自己27歲時連摩托車都沒有,還有約20萬的負債,從零開始創業作代購,8年來名下資產光房子就有11間,汽車有6~7輛,還有難以計算的名錶。

蹦闆過年時砸百萬買刮刮樂。(翻攝自蹦闆YT)

蹦闆開箱自家豪宅。(翻攝自蹦闆YT)

談起蹦闆私下個性,先前他的影片有員工爆料,蹦闆脾氣相當火爆,助理曾因為叫他起床,就被對方拿手機砸,員工們都希望老闆能收斂脾氣,不過從眾人有話直說的態度,也顯示出蹦闆與員工間深厚的情誼。

相關新聞:★☆游否希遭指控詐騙…網紅Bump兩年前曾警告:證據齊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