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擅闖美國黃石公園禁區 「007」皮爾斯布洛斯南認罪

皮爾斯布洛斯南曾飾演第5代「007」詹姆士龐德而成為家喻戶曉影星。(翻攝自皮爾斯布洛斯南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70歲愛爾蘭裔美國影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曾飾演第5代「007」詹姆士龐德,去年底因涉嫌闖入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溫泉區,遭到懷俄明州法院傳喚,近日在法庭認罪並接受罰款 500美元,並需向支持該公園的非營利組織捐贈1000美元,合計共1500美元(約4萬7千元台幣)。

判決宣布後,布洛斯南在IG坦言自己擅闖禁區行為不當,他說:「身為一名環保主義者,我非常尊重和熱愛自然世界;然而,當我進入黃石國家公園一處被積雪覆蓋的熱區拍照時,犯了衝動錯誤,沒有看到『禁止入內』警告牌,也沒有在指定區域步行。」

「我對自己過失深表遺憾,擅闖這一敏感區域,我由衷地向所有人致上歉意,黃石公園和我們所有的國家公園都應該受到保護,供所有人享用」,布洛斯南說。

綜合外媒報導,皮爾斯布洛斯南以飾演電影系列「007詹姆士龐德」一角揚名國際,被指控去年11月1日冒險偏離規定步行路線,並試圖近距離觀察黃石國家公園猛瑪溫泉區(Mammoth Hot Springs)熱氣流,他也因涉嫌違反規定2度被傳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