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童遭慘虐!吳宇舒夫妻曾面試「奪命保母」 曝弔詭之處

吳宇舒與朱凱翔夫妻自曝曾找上奪命保母面試托嬰。(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男嬰去年12月疑遭劉姓保母虐待致死,台北市社會局今(11)回應,曾經在2023年9月26日實施訪視,但當時沒有異樣。對此,媒體人朱凱翔表示讀到這則新聞時心裡毛骨悚然,透露愛女Ellie出生前,曾和老婆主播吳宇舒找上劉女,如今回想險些引禍上身。

朱凱翔當時與吳宇舒曾經到過劉女家,與嫌犯兩姊妹面試,「或許一念之差,今天這樁悲劇,就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他回憶劉女家位於文山區巷弄內,當時夫妻倆下了班拜訪,印象只有環境雜亂。

後來看了看照顧起居處,發覺除了環境雜亂外,空間也很狹窄,還有一個高低差的和室空間,不太適合小朋友活動作息,後來就沒有多做考慮。在他印象中,姊妹倆非常客氣,介紹自己曾是幼兒園負責人,休息後因為愛孩子而加入公托,「換句話說,如果我們托嬰,將會是她們當時的第一個孩子。」

夫妻倆見環境雜亂,加上不明人士入內,後來便不考慮將女兒托給劉女照顧。(翻攝自臉書)

當時夫妻提問姊妹倆,誰是主要照顧者?而對方答案相當含糊,過程中也發現有看似家人的成員返家,幾經考慮後斷然放棄。朱凱翔坦言姊妹倆證照完備,也強調經過政府訪查,「換句話說,如果沒有多上心,或是沒有被戳到某些我們不能接受的點,姊妹根本沒有破綻,還有政府背書,這是我如今最難受的一點。」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