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遭律師痛斥!逃到中國不恰當 低頭江宏傑原因曝光

福原愛出席記者會,證實與前夫江宏傑已達成和解。(中央社)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終於低頭,她因為不履行法院判決,遭江宏傑提起了國際訴訟,她今天親自露面,證實與前夫已達成和解,更認了做了不適當的行為。

至於和解的具體內容?雙方律師都沒有透露細節,而福原愛的日本律師酒井奈緒表示,跑到中國的行為是非常不洽當的,「我也跟福原愛說,『講真的,妳真的需要改一下妳的態度』。」

福原愛被自己的律師斥責,也低頭與江宏傑達成和解,主要原因就是她若不履行判決,恐會面臨刑事訴訟,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為了避免牢獄之災,向來強硬的她也只能選擇接受

而江宏傑的律師在記者會的態度也很嚴厲,認為福原愛應該要反省。

其實早在去年11月,日本媒體就報導,江宏傑對東京警視廳提出「刑事告發」,福原愛若不甩判決結果,未來恐面臨2年到20年的刑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