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否希道歉了!一番賞遭控作假 本人回應曝光

游否希(左二)被指控一番賞搞詐騙。(翻攝自YouTube/Bomb198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蹦闆受民眾委託,指控網紅游否希日前在桃園某娃娃機店舉辦「iPhone15一番賞活動」有藏籤的行為,而游否希否認指控,今天(16日)赴派出所提告蹦闆恐嚇取財,並接受媒體專訪說,對於近日所造成的紛擾,向社會大眾致歉。

網紅蹦闆、網紅游否希(合成照,翻攝自YouTube)

蹦闆日前接獲民眾投訴,踢爆游否希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是詐欺,隨後前往店面,將剩下的160張籤包下,怎料全部抽完竟沒有iPhone15的籤,當面嗆他「就是在斂財」,而游否希則否認指控,雙方對質十分火爆。

然而,店內負責人為游否希喊冤,並曬出店內監視器畫面,認為是有心人士惡意設局。

游否希今天去派出所報案,提告蹦闆恐嚇取財,據《東森新聞》報導,他受訪表示,「今天出面受訪是對此事的最後一次回應」,後續一切問題就交由司法處理,「該賠償就賠償,希望此事到此為止」。

游否希強調,籤或錢都沒碰,指出「影片可受公評」,但蹦闆的影片斬釘截鐵,並未給他解釋機會,游否希坦言,影片拍上去後他也自知理虧,「覺得非常玄」,現在只想解決眼前問題,事情遇到了就承擔下來,「對於造成的風波,向社會大眾道歉」,未來也不會去觸碰一番賞、現金博奕遊戲。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