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鄧紫棋難得素顏現身 粉絲焦點全放在「大長輩」

2023/05/25 15:20

鄧紫棋身材超好。(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34屆金曲獎上周(16日)公布入圍名單,有著鐵肺歌后」之稱的鄧紫棋在去年閉關半年多後,完成新專輯《啟示錄》,怎料結果卻不理想,最終僅入圍1項,就連造型師男友Mark都替她抱不平,引起熱議。不過鄧紫棋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連日PO出度假美照,最新貼文難得素顏現身,但粉絲們的焦點全歪樓在她的傲人上圍,所有人看了鼻血直流。

鄧紫棋穿著典雅黑長裙在海邊踏水。(翻攝自IG)

鄧紫棋穿著典雅黑長裙在海邊踏水。(翻攝自IG)

鄧紫棋近期飛往馬爾地夫度假,不忘在社群分享旅遊時張穿著不同夏日風格的OOTD(Outfit of the Day,當日穿搭),只見照片中,她穿著典雅黑長裙在海邊踏水,並寫下覺得自己像剛從迪士尼逃出來」。而昨日發布的最新貼文中,鄧紫棋難得素顏現身,坐在木屋中大啖美食,她有感而發寫下這趟旅程的心得:「再見馬爾代夫!很棒的一個旅程,感恩一切!」

鄧紫棋意外洩春光。(翻攝自IG)

粉絲們的焦點全歪樓在鄧紫棋的傲人上圍。(翻攝自IG)

鄧紫棋發布的最新貼文,大家焦點全放在她的「長輩」上,粉絲紛紛留言」、琪琪好大」、兩個小籠包」、粒圓圓好大粒呀」。不過也有部分人正經地誇獎她身材管理的也太棒了吧」、素顏健康美棒棒」、好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