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芯儀出賣老公私密影片 他怒喊「被陰了」:給我刪掉

2022/09/30 12:23

朱芯儀(右)與衛斯理結婚多年,感情相當不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朱芯儀與老公衛斯理於2011年結婚,兩人育有2女1子,夫妻倆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朱芯儀出賣老公一段「私密影片」,曝光對方私下模樣,讓衛斯理忍不住喊道:「被陰了!你給我刪掉喔!」有趣互動讓網友笑翻。

朱芯儀曬出衛斯理「私密影片」,曝光對方私下模樣。(翻攝自IG amandachu0308)

日前衛斯理表示女兒為自己設計了一款髮型,用可愛的髮飾綁著兩搓小小的「馬尾」,模樣十分逗趣。隨後,老婆朱芯儀就轉發對方照片還笑稱:「這麼晚了,不要走在公園裡,我怕你被警察抓走!」甚至偷偷流出一段影片,只見衛斯理頂著女兒設計的髮型,從門口奔進房裡並大喊:「朱芯儀!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啊?」讓她笑瘋並詢問網友:「你們要跟他玩嗎?」

衛斯理笑稱自己被陰了,要求老婆將影片刪掉。(翻攝自IG wes69chia)

未料朱芯儀曬出影片一事被老公發現了,衛斯理忍不住發文表示:「被陰了!你給我刪掉喔!」並附上一個發怒的表情貼,隨後還道歉:「不好意思,那麼晚了,嚇到大家,如果晚上做了惡夢,本人一律無法負責!」還搞笑標記朱芯儀帳號表示「去怪她!」夫妻倆互動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