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芯儀乳頭乳暈都捨棄 切肚皮補胸首曝傷口照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朱芯儀去年底診斷出乳癌2到3期,完成6次化療,今年5月進行乳房切除手術,老公衛斯理一路相伴,她最近上節目公開手術過程細節,她是切除又重建,放棄自己的乳頭和乳暈,杜絕復發機率。

朱芯儀上《女人我最大》談抗癌過程。(翻攝自YouTube)

她說去年底一邊胸部看起來再發育,就安排檢查,結果需要切片,她皮皮剉,然後哭了,後來發現罹癌,心想「我才35歲」。她說剛動完手術時,基本上不太能動,身體非常虛弱,因為她是切除又重建,現在胸部和肚皮都是麻的,因為從肚皮拿了一塊重建,她拿出肚皮切開的照片,在場來賓全嚇一跳,驚呼傷口比剖腹產的還大,她說,「從左到右切了一塊肉下來跟脂肪來補我的胸部」,治療費已花掉上百萬。

朱芯儀拿出肚皮切開的照片,在場來賓全嚇一跳。(翻攝自YouTube)

她解釋手術過程,把乳頭和乳暈想像成保特瓶的蓋子,把蓋子轉開,就有一個洞,裡面癌細胞組織全挖空挖掉了,再把切下來的脂肪從洞口塞進去。至於乳頭和乳暈,她說醫生有問要不要保留,她決定不保留,因為復發多一些機率,她不願意賭,她現在就是沒有保特瓶蓋子,不用貼乳暈貼了,也不用害怕激凸,她說自己還蠻樂觀的。

她說開刀前打顯影劑針在乳頭,真的超痛,她說自己是多發性腫瘤,不只一顆,所以是乳癌2-3期,她說手術輸了很多血,開完刀超暈,天旋地轉。她回想第一天剛開完刀,護理師每小時都會查看胸部血流狀況,因為重建是接血管,會怕某一處血流壞死,胸部會整個黑掉,她看到自己有一處一直都有點黑黑的嚇到,還好只是淤血,才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