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豬哥亮愛女大阪犯禁忌!慘遭日本阿嬷狠瞪 恐怖下場曝光

2022/08/03 09:06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謝金晶多年前與好姊妹同遊日本大阪,當時她們誤闖了神祕的大宅院拍照,卻導致身體連日不適,連拍攝的美照都離奇消失,回想起來仍覺得不可思議。

謝金晶談到:「當時我們在老街換穿了美麗的傳統和服,就很開心地跟著好友到處拍照留念,走道最後看到有一間古老又豪華的大宅院,因為門沒有關,我們就直接晃進去逛逛。」

謝金晶曾與好姊妹到日本旅遊,卻發生難以解釋的神秘事件。(翻攝臉書)

當時謝金晶與好友忙著拍照,沒想到拍到一半,突然見到遠處站著一位八、九十歲的白髮老婆婆,正拿著掃把狠瞪著她們,大夥才發現不對勁。

謝金晶趕緊用生疏的日文道歉,她說:「之後老婆婆就開始面無表情一直看著我們,我們發覺打擾到了對方,就趕快道歉離開了。」

可怕的是,謝金晶當晚就開始發燒,身體開始不對勁,她說:「我連續燒了三個晚上,白天就恢復正常,我本來覺得是玩太累了,當時還沒有想那麼多。」

最後謝金晶結束旅程回台灣,正當要沖洗數位相機的相片時,竟發現在大宅院所拍的和服照全都莫名消失,至今仍找不到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