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入夢打麻將 謝金晶曝神奇巧合與徐乃麟有關

謝金晶和豬哥亮感情很好,圖為2014年謝金晶(右)出片,豬哥亮幫她站台。(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謝金晶今(14)忙著工作錄影,被問到明天如何追悼父親豬哥亮?她受訪回應:「還是會跟哥哥去祭拜爸爸,都是準備老爸愛吃的豬腳,以及最愛喝的茶,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就5年了。」

明天是豬哥亮去世5周年忌日,謝金晶有時仍覺得,爸爸好像從沒離開她的身邊,「身旁朋友都會談到,我每次在電影台看到《大釣哥》或其他老爸主演的電影,也都會想起來呀,好像真的太常重播,或是我剛好都會看到。」

對於老爸豬哥亮,謝金晶依然充滿想念,明天早上她會先與謝順福去擁恆文創園區祭祀,結束後還有通告,必須趕去錄徐乃麟的麻將節目《挑戰吧!大神》,她也談到:「前幾天我突然夢到爸爸在打麻將,我就覺得說怎麼會那麼巧,希望老爸可以保佑我,錄製節目都可以順利囉。」

謝金晶明天在亞洲電台也有固定主持的廣播節目,她已經安排好歌單,打算點播父親的招牌歌曲《我是恁老爸》,還有當年她唱給豬哥亮的抒情經典《思念你的心》,要傳達內心最真誠的想念。

謝金晶今天錄製歌唱節目《台灣新刻盤》,並受邀擔任評審。(豪記提供)

正在籌備新專輯的謝金晶,今天出門錄製哥哥謝順福製作的歌唱節目《台灣新刻盤》,並受邀擔任評審。

她透露身旁的妝髮團隊,前陣子接觸到了確診者,所以大夥之前都乖乖在家隔離,因此專輯進度跟著延宕,她接下來就要拍專輯封面,希望專輯能夠趕在7月前順利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