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巨乳女神G乳險炸開!內衣肩帶斷裂全靠「這根」支撐

2022/07/28 15:19

Yumi.k被譽為巨乳女神。(翻攝自IG yumibb8888)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Yumi.k臉蛋精緻加上傲人G罩杯,被封為「巨乳女神」,近日她剛從韓國旅遊返台,卻因巨乳太大,自曝胸罩肩帶斷裂,差點走光。

Yumi.k發文表示:「坐一趟飛機,衣服破了兩件!」她更表示黑色造型內衣直接肩帶直接炸裂:「黑色亮亮這件左胸上肩帶連接處斷掉!」必須使用一根別針才能勉強Hold住巨乳及斷裂的肩帶,所幸避免超巨雙峰直接外露,平安歸台。

Yumi.k表示內衣肩帶斷裂,只能靠別針救急。(翻攝自IG yumibb8888)

粉絲看見Yumi.k的貼文逗趣回覆:「肩帶太辛苦了,負荷不了!」、「太大顆了!」也有網友開心迎接她歸台,魅力無法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