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正妹雙球包不住!「抖奶32秒」網驚:快掉出來了

Yumi分享跳毽子操的火辣影片。(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Yumi.k臉蛋精緻加上傲人G罩杯,被封為「巨乳女神」,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大尺度辣照的她,近來上傳一段32秒抖奶片,僅穿一件細肩帶內衣入鏡,2粒超兇車頭燈上下狂震,差點露點走光,讓粉絲忍不住驚呼:「快掉出來了!」

Yumi在IG透露最近被劉畊宏「毽子操」洗腦,忍不住也想跟著跳起來,並自嘲:「看到我的肥肚在那裡左右搖擺嗎?」表示跳第一次覺得沒什麼困難,「到第4次腿無力,然後⋯⋯接下來2天腿抬不起來。」

Yumi擁有精緻五官及傲人G罩杯。(翻攝自IG)

只見Yumi身穿紅色細肩帶半罩內衣,下半身搭配牛仔褲,白嫩豪乳隨著音樂晃個不停,胸前極少的布料,感覺隨時整粒掉出來,波濤洶湧的香豔畫面,讓網友看到目不轉睛,紛紛激喊:「這波地震可以接受」、「南北半球動起來」、「頭好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