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福原愛打死不回台灣 離婚江宏傑1年真實心聲曝光

2022/07/23 08:05

江宏傑(右)、福原愛離婚超過1年。(資料照,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超過一年,生活過得精彩,她至今仍未返台探視家人,卻不忘透過微博、抖音更新近況,近來她在最新的抖音短片中,自封是「鍾愛中華文化的福原愛」,果然讓小粉紅看了很滿意,瘋狂分享轉發。

人在日本的福原愛,認真拍片經營抖音,她在最新影片中說:「我是喜愛打乒乓球的福原愛、我是熱愛生活的福原愛、我是鍾愛中華文化的福原愛。」她除了親自口述口白,更搭配地打起桌球、包水餃及寫書法,看來「用心」。

福原愛拍攝抖音分享近況。(翻攝抖音)

福原愛最後談到:「現在的我,是不想被定義的福原愛,跟我一起做不被定義的自己吧。」更自認是活出自我的福原愛,抒發真實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