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近期將返台?江宏傑一句話讓錢薇娟怒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今卡司揭曉,郭泓志新加入黃隊領隊,成員最大亮點為35歲偶像翁滋蔓及33歲歌手曾昱嘉,翁滋蔓說賀軍翔一通電話讓她點頭加入《全明星》。

翁滋蔓原本喜愛的運動是打高爾夫,她說參加前有特別打給之前參賽過的賀軍翔、王子,都給她很多建議,還跟賀軍翔講了2個多小時電話,翁滋蔓說聊完後決定要加入,成為全部隊員中最年長的一員,她說真的都是弟弟妹妹們。

江宏傑(左起)、郭泓志、錢薇娟。(三立提供)

郭泓志笑說這次加入薪水還不錯,面對已經連輸三季的江宏傑,他直接說自己的目標要放在錢薇娟身上,頓時讓江宏傑語塞:「我真的很不會嗆人」。新婚沒多久的卓君澤與威廉很努力在做人,卓君澤說2人很想要生孩子,沒有避孕,但都只有假日有空所以是假日夫妻,真的懷孕就當作帶給節目好運。

《原子少年》火星隊的夏浦洋這次也加入,還被封為怪物新人,他說錄《原子》時瘦了8公斤,肌肉量掉下來,這陣子在訓練要養回肌肉,他說自己爆發力、跳舞協調性很好,跑步是強項,腿很會彈跳。

江宏傑與福原愛去年7月玩完跨國婚姻,雙方分得難看,最近暑假到了,福原愛最近有要回來台灣幫忙照顧嗎?錢薇娟表示如果真的回來,她會生氣,與江宏傑故作CP感。江宏傑則說,「說真的我不知道」,自己父母也會幫忙照顧家裡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