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何時來台?前大姑點出沒有「好好說再見」的遺憾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一年,上月江宏傑透露,福原愛暑假可能來台探視家人,但被問到進度,他口風都很緊,算算這對無緣夫妻已經一年半未見面,剛好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也在社群提問,「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做的是什麼?我最想做的是~『好好說再見』」。

江恆亘。(翻攝自臉書)

江恆亘提及:「我印象中的離別,都是在灑狗血+八點檔+偶像劇中傷痕累累的畫上句號。」並說曾經看過這樣的話:「當別人把時間花在你身上的時候,就是等於把自己生命當禮物送給你。」但年輕的她並不懂得。

江恆亘說人生若重來,自己想「好好說再見」。(翻攝自臉書)

「我經常在想,如果能回到過去的某個時刻、和某個人再見面的話,我會好好說再見。」並強調是「再見你一面」,而不是「再也不相見」,「這樣是不是就能少點遺憾。」

江恆亘認為「好好說再見」才能少點遺憾。(翻攝自臉書)

她還感嘆許多珍貴的朋友,也許緣分的關係,只相伴一小段,但她仍然因為沒有好好告別而遺憾。雖然福原愛來台日期成謎,但似乎還是可以參考前大姑對於「好好說再見」的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