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RASH拚了!北流開唱宣布好消息只差不會飛上天

2022/07/19 19:01

TRASH為演唱會練團,月底將在北流舉辦兩場演唱會。(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RASH樂團本月30、31日將在北流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台北演唱會,主唱阿夜受訪預告,兩天的表演或有一些不同,「31日當天有準備一些特別的橋段,比第一天還要忙,如果你們有來就會知道,暌違四年的演唱會,我已經看過燈光視覺設計,真的你沒有來會覺得很可惜。」

團員為了演唱會練團,近期更找來健身教練按表操課鍛鍊體能,頤原忍不住笑說:「最後兩個禮拜的課表非常的兇,準備要把我們榨乾。」博文更因為重訓,不小心拉傷脖子。

TRASH在練團時,搶先帶來歌曲《改變》、《終究還是因為愛 LOVE》,其中《改變》這首歌道,正好道出他們成軍滿12年來的心路歷程,團員也透露已完成定裝,打趣演唱會的服裝超「酷炫」,只差不會飛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