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美星二代!鄧安寧23歲愛女美成這樣 高顏值征服表特板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強勢回歸小巨蛋,施孝榮率領金智娟、于台煙、周治平、殷正洋、王瑞瑜、李明德等民歌手一起朝聖,預告8月也將在小巨蛋的《夏日民歌嘉年華》開唱。

《獅子王》星光場,周治平(左起)、金智娟、于台煙、施孝榮、李明德、殷正洋、王瑞瑜。(記者胡舜翔攝)

導演鄧安寧與23歲的寶貝女兒鄧雨忱現身捧場,外型亮麗的鄧雨忱,曾經登上PTT表特板,美貌被鄉民狂推,現也入行成了演員。

鄧安寧受訪談到,今晚是一次朝聖《獅子王》,「這對之後舞台劇導戲會很有幫助,不管是音樂、肢體、舞蹈構圖跟佈景,都會學習到很多。」

《獅子王》星光場,導演鄧安寧女兒鄧雨忱。(記者胡舜翔攝)

創下破億觀影人數的王者之作《獅子王》,劇中內容老少咸宜,接連演出現場更是人潮不斷,施孝榮談到:「這個場地並不陌生,平常都是來演出,這次來當觀眾,感覺很不一樣。」金智娟透露是第一次看《獅子王》,「完全沒看過,很期待舞台的效果跟表演,想要被感官的視覺洗禮。」

TRASH下月在北流開唱前先朝聖《獅子王》。(記者胡舜翔攝)

TRASH下月將在北流開唱,演唱會加演場門票今天開賣也快完售,好消息不斷的他們,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樂團,預告服裝會很特別,團員約好要一起穿紅內褲參加典禮,至於款式為何?鼓手金魁剛聞言打趣:「可能會有丁字褲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