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哭!TRASH忍痛宣布壞消息:不能掉以輕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RASH樂團的「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台北演唱會原定下週六開唱,因應疫情及諸多考量之下,今天宣布將延期至7月30日於原場地舉辦,TRASH表示:「準備了這麼久,考量一切以疫情為優先必須做出這個決定,希望大家都要保重身體!」

TRASH樂團的演唱會,今天宣布延期。(華納提供)

對於演唱會延期舉行,主唱阿夜透露:「疫情爆發的這段時間,其實團隊裡的同事們都因為疫情每天的瞬息萬變而感到焦慮。」團員認為近來疫情攀向高峰,聽到不少身邊的朋友們確診的消息,最後與團隊考量到不願意讓喜歡TRASH的樂迷們冒著高風險觀賞演出,在經過審慎評估後,一切以防疫優先,因而延後這次的演唱會。

TRASH表示:「大家千萬不要掉以輕心,隨時做好防疫的準備,身體健康最重要!」已購買門票的歌迷,可持原票券進場於原座位觀賞,如因改期而無法參與者,亦可於5月20日以前辦理退票,辦法可至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