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嘉千爆鬧掰16年洋尪?她首發聲「給我時間」

2022/07/06 10:27

黃嘉千(左)被爆和夏克立婚變,震驚外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黃嘉千與外籍老公夏克立16年前甜蜜結婚,跨國戀情宛如偶像劇般令人稱羨。沒想到這段婚姻近日竟驚爆觸礁,更被週刊指出黃嘉千提告,兩人正在打官司。對此黃嘉千首度發聲,對外界回應此事。

據悉黃嘉千與夏克立婚姻觸礁最大引爆點,被指是疫情讓夫妻倆分隔兩地,再加上黃嘉千個性強勢,讓兩人漸漸形同陌路。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嘉千今(6)早回應媒體:「可不可以讓我消化一下?我再做回應。」

心情似乎受影響的黃嘉千,並無否認婚變一事,表示將再與經紀人討論過後再跟外界報告。根據週刊報導,黃嘉千與夏克立將在暑假過後對簿公堂,消息也已在法界蔓延。如今又一對昔日恩愛夫妻鬧上法庭,讓眾人紛紛等待後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