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已在大學上課? 夏克立驚曝女兒近況

夏克立曬出女兒認真學習畫設計圖。(翻攝自夏克立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夏克立和黃嘉千女兒「夏天」因參加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3》在兩岸三地爆紅,昨(22)日他曬出10歲女兒近照,透露夏天現在正學習服裝設計,更驚爆「她已經開始在大學上課」。

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提及女兒最近開始學習服裝設計,吐露去年她以模特身分去了一趟紐約時裝週,目前正在台灣學習服裝設計。夏克立曬出多張照片中,夏天認真地學著畫設計圖、丈量服裝尺寸裁布、熟練地操作裁縫機。

另一張照片,則是夏天揹著自己做好的包包,笑得好開心,同時忙著製作另一件洋裝,看起來架式十足。夏克立忍不住開玩笑說:「我女兒這麼小,就已經開始上大學了。」流露出對女兒驕傲與自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