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不出劉真過世傷痛 辛龍被邀和康康黃嘉千開唱已讀不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Z5 30傳奇演唱會」,7月31日、8月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今(27)康康、郎祖筠、黃嘉千、林芯儀、卓義峰出席記者會,想起駐唱時千奇百怪的現象笑聲連連,原本老闆小虎也想邀辛龍來參加演唱會,可惜遭已讀不回,可能仍走不出老婆劉真過世傷痛。

「EZ5 30傳奇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左起)郎祖筠、黃嘉千、康康(康晉榮)、EZ5老闆許理平、林芯儀、卓義峰。(記者陳逸寬攝)

台北知名的音樂表演PUB「EZ5」邁入30年,眾多歌手都曾在這裡駐唱,談到演唱會,總計會有約18位歌手獻唱,康康說:「可惜辛龍沒來參加,他從還有頭髮時代就來這裡唱歌。」老闆小虎談到:「我問過辛龍,但他已讀不回,我跟他說,希望你盡快走出來,大家很想你。」另透露,跨年有收到辛龍簡訊問候。

康康(左起)、黃嘉千、郎祖筠為演唱會宣傳,笑料不斷。(記者陳慧玲攝)

每位歌手駐唱都遇過特殊狀況,康康透露,早年他在EZ5演出,有人拿錄影機錄影,他說不可以錄影,「結束後有小弟說我怎麼跟大哥說不能錄影,門口聚集了2、30人,我說動手前先讓我講幾句,我和大哥說對不起,開玩笑過頭,對方說從因為從美國回台,想錄給大家看,滿可怕的。」

「EZ5 30傳奇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左起)康康(康晉榮)、EZ5老闆許理平、卓義峰。(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康康談到,有一次客人點歌,點歌單上寫著:「點唱《雙人枕頭》,如果沒唱,你下面爛掉。」康康笑說,除了怕觀眾鬧事,還怕陳昇來踢館,「有一次昇哥來,唱到凌晨3點半還沒走,和我一首歌唱半小時,好像都唱不完,奇怪,現在後悔了吧。」 

「EZ5 30傳奇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左起)郎祖筠、黃嘉千、林芯儀。(記者陳逸寬攝)

郎祖筠則爆料:「黃嘉千很混,都在和觀眾聊天,7首歌她只唱4首歌。」郎祖筠嫌黃嘉千上台講話講太久,笑說:「她像是演藝圈碟仙,請得來送不走。」

而卓義峰談到駐唱時曾被客人挑戰飆高音,因此他連升6次高音唱《死了都要愛》,另外康康問林芯儀:「《檸檬樹》妳會唱嗎?」林芯儀一開口卻唱成《橄欖樹》。演唱會門票將於4月28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