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見郎祖筠喊老師 娘娘慶幸有機會演出舞台劇

方文琳(右)、網紅娘娘均首度演出舞台劇。(金星文創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郎祖筠、黃嘉千、方文琳、網紅娘娘等人主演舞台劇《明星養老院》,以資深明星生活為題材,探討人生、年華老去相關議題,引起廣泛共鳴,主辦單位宣布將於年底加演。

方文琳和娘娘都是第一次演出舞台劇,方文琳回憶2年前第一次讀本,喊了郎祖筠一聲「郎老師」,因為她真心把對方當成劇場老師,後來郎祖筠終於忍不住,跑到方文琳臉書留言,請她別再喊「郎老師」,喊「阿郎」就好,兩人因此拋掉客套,成為好友。

黃嘉千飾演逐漸失憶的前偶像明星,她笑說自己劇中名字應改為「犯眾怒」,因她的台詞不算多,且角色搞不清楚今夕是何夕,楊烈、方文琳、范瑞君從頭到尾都要小心呵護她,角色設計巧妙,每次上場都會引來觀眾排山倒海的笑聲,黃嘉千笑說演員們紛紛抗議她角色太輕鬆又太受歡迎,自嘲:「真是『犯眾怒』。」

娘娘感謝自己的「人生不做清單」裡沒有「演舞台劇」,才有機會以泰國人及YouTuber的身分演舞台劇,他特別喜歡劇中偶像與粉絲之間的情誼,「偶像對粉絲的影響是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