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感動瑞莎無私奉獻

2022/07/04 13:56

瑞莎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全心投入台灣體壇,繳出亮眼成績。(翻攝自瑞莎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烏克蘭女星瑞莎於2015年嫁給台灣人,婚後產下1女並取得台灣身分證。近年來瑞莎淡出演藝圈,全心投入台灣體壇,自掏腰包培育選手,近期有三名台灣選手遠赴土耳其比賽,瑞莎今(4)日宣布獲獎消息,其中我國國旗還出現在大螢幕中,讓世界看到台灣,令許多網友感動不已。

瑞莎透過臉書發文宣布獲獎獎項有1面金牌、3面銀牌與3面銅牌,感動誇讚3位小朋友選手:「才跟我們練習1年多,第一次出國比賽,比賽選手為來自不同國家的好手,很辛苦很累,但都值得的!」並公布下個比賽將到法國。

值得一提的是,發文其中一張照片上有著台灣國旗出現在大螢幕中,瑞莎表示:「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讓全世界看到我們台灣的美麗和力量。」這番話也讓許多台灣人豎起大拇指。對於瑞莎無私的奉獻,有網友說:「好棒的成績,從沒想過台灣體操的小朋友在這個項目表現如此優異,辛苦選手跟老師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