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產後3個月首度露面 火速剷肉曝光驚人體態

瑞莎今出席活動,已順利剷肉7公斤。(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瑞莎2月中生下小女兒,今出席活動,已瘦7公斤,174公分高的她回到原本的55公斤好身材,身材凹凸有致。而她雖成為台灣媳婦,對於「坐月子」的觀念依舊很西方,她生第一胎時,只在月子中心待3天就回家,甚至照喝冰水,後來在老公堅持下,勉強請了月嫂到家裡,但月嫂只待2週,因為瑞莎什麼事都自己做。

這一胎她乖乖坐了月子,她打趣說:「我怕2個女兒以後考慮要不要做月子時,我答不出來。」原來只是要「體會人生」,但這回她在月子中心待了10天,第11天就立刻工作狂上身,回到韻律班教3個即將出國比賽的學生。

瑞莎透露,大女兒Nika去年12月也加入韻律班。(記者陳逸寬攝)

她接著提到大女兒Nika去年12月也加入韻律班,瑞莎說:「她一樣要參加選拔,第一次甄選,還倒數第2名!筋骨比較硬,跟我一樣小時候一樣,都特別硬,現在在家每天都在壓腿。」

至於女兒是自己手把手教導嗎?瑞莎坦言:「想單純當Nika的媽媽,而不是教練。」所以上課時,她把女兒交給別的教練指導,加上她不喜歡讓女兒有特別待遇,還好Nika很聰明,有時開口想喊「媽」,已懂得馬上改口叫「瑞莎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