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S大女兒更換新造型 網驚呆:根本神複製

2022/06/27 16:46

Elly換上新造型,模樣激似媽媽小s。(翻攝自許曦文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其中有著模特兒氣質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也開始接下拍攝工作,另外也有代言商品,圈粉了許多粉絲。近日Elly曬出自己剪了新髮型後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驚呆直呼:「OMG(我的天)小S嗎?」

Elly大方曬出三張全身照,只見她頂著一頭俐落短髮新造型,一身全黑打扮,以藍色束口包作為點綴,打扮十分帥氣有型。仔細一看,除了短髮造型與媽媽小S相同外,臉型及五官也激似到不行,根本神複製。

Elly以一身帥氣打扮,搭配俐落新髮型,顯得相當有型。(翻攝自許曦文IG)

照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豎起大拇指留言表示:「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超漂亮。」、「短髮超有個性。」另外,也有大膽的網友開玩笑地調侃小S說:「我以為你媽瘦這麼多,她可能會不高興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