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憔悴發5字 網:又喝呆了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許老三Alice,今(14)日她突發在臉書寫下5字真心話,引來粉絲關心。

「小S」徐熙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小S屢次被爆出遭「家暴」,儘管多次出面止血依舊無效,仍有人懷疑她是為了給3個女兒完整的家,才遲遲不離婚。今晚小S在臉書發出面容憔悴的自拍照,寫下:「當媽媽好難。」粉絲懷疑她剛哭過,紛紛留言表示關心。

不過先前蔡康永曾在《康熙來了》中透露,小S喝醉時會打給他胡言亂語,做一些奇怪的事。因此也有網友表示,「又喝呆了嗎?」也有不少留言說到,「喝點酒就沒事了。」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