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秀廚藝超豐盛!下秒卻見這幕氣炸 S媽嗨虧:現世報

小S昨晚煮了一桌晚餐,喊人出來吃飯卻沒人理,氣炸發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個性犀利直率,耿直作風常做出網友爆笑不停的舉動。昨(26)日小S難得賢慧地做了一整桌菜,沒想到下秒卻立刻憤怒翻臉,還因「這件事」被網友笑虧「現世報」,連S媽也毫不留情虧爆女兒。

小S昨晚煮了一桌晚餐,看上去相當豐盛。(翻攝自臉書)

昨晚小S在家準備一桌好料,三道菜看上去相當可口。未料隨後小S又上傳一張憤怒自拍,氣喊:「老娘忙得要死,全身汗,好不容易一桌菜都上了,還不給我立馬出來!!」看著如今場景也不免讓小S體驗到當年S媽的心情,「以前我媽說出來吃飯,我們就會說;好啦!然後死不出來!現在我終於體會到。」

 

貼文一出,大票網友毫不留情爆笑猛虧「現世報」,不過小S的經歷也引起不少媽媽的共鳴,袁惟仁前妻陸元琪現身認同說:「我女兒還會說:我喝很多水現在不餓(然後五個小時後才來吃…)。」小S也透露S媽看她被整「HIGH的咧」,母女互動再度逗笑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