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陶晶瑩肝指數破萬急住院 台大醫師驚言「妳要死了」

2022/06/18 13:14

炎亞綸(左起)、唐綺陽、陶晶瑩、吳姍儒錄製節目。(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炎亞綸、唐綺陽、「Sandy」吳姍儒主持公視《36題愛上你》邁入第三季,首集邀來天后陶晶瑩上節目,她透露年輕時卯足全力工作,有次主持告一段落,吃便當時,發現其中一格「亮亮的」,才發現是隻大蟑螂,讓炎亞綸相當傻眼。

Sandy提及「陶子姐曾經肝指數破萬,得到了猛爆性肝炎」,陶晶瑩加碼補充說「兩次!正常人指數是42,我是1萬」,讓炎亞綸也驚呼:「兩次破萬,這真的是萬萬不能耶!」

陶晶瑩年輕時拚命工作。(公視提供)

陶晶瑩表示,第一次發生是30歲主持娛樂新聞時,她形容當時病情嚴重到台大醫生「直接站在我床邊說,妳要死了,知道嗎?」而第二次發作則是自己兩個孩子還小時,「他們跑到病房來看我,笑說媽媽你這邊有電視好好玩」,當下也令陶晶瑩痛定思痛,要維持身體健康。

陶晶瑩下個月底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今年4月時也進軍YouTube開《WOW桃姐》頻道,大談女性議題,且毫不避諱觸碰性教育話題。陶晶瑩兒子升上國中,有天便跟先生李李仁說:「你要不要去教一下小龍怎麼打手槍?」沒想到引來魔羯座的李李仁嚴肅回她:「你在說什麼?」她現場仍反問炎亞綸說:「還是不用教,就是可以自己(學會)?」讓炎亞綸十分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