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男人的浪漫!李李仁潛水驚魂 浪大流強手遭割傷

〔記者易慧慈/專訪〕李李仁和陶晶瑩(陶子)結婚17年,育有一女一兒,他本身就愛從事水上運動,衝浪年資20年,水性很好,2年前在陶晶瑩的鼓勵下,全家一起去考潛水執照,不料全家只有陶晶瑩沒考上,李李仁也因為開始潛水,最近拍攝環保廣告,在海裡大顯身手。

李李仁為拍廣告到墾丁潛水,(綠色和平提供)

李李仁說,自己玩衝浪,水性本來就好,20年前拍MV潛過一次水,當時沒有執照,在海裡看到岩石縫中一個洞,就探頭一看,突然一隻又粗又大的鰻魚跑出來嚇了他一跳,那次之後他就沒玩水下,改玩水上衝浪了。

李李仁為拍廣告到墾丁潛水,遇到衝浪教練駕帆船來找他,他說這叫男人的浪漫。(翻攝臉書)

再度開始玩潛水的機緣,是因為老婆陶晶瑩的關係,前年他們全家到澎湖玩,玩了很多水上設施,回來後有一天,陶晶瑩突然說「我們全家一起去考潛水執照吧」,李李仁笑說,他們在澎湖根本也沒體驗到潛水,就這麼突然,「其實我老婆理由是,我們下次去澎湖就可以不只玩水上活動,還可以從事水下活動」。就因為陶晶瑩的靈機一動,加上李李仁和16歲女兒、13歲兒子平常都愛玩水,水性很好,就全家去考潛水執照,兒童12歲以上就可以考,不料,他和一雙兒女都考上,就陶晶瑩一個人沒考上。他笑說,她有些關卡沒克服,像呼吸、面鏡排水。至於之後她要不要再考,他笑言:「就看她自己了。」

李李仁為拍廣告到墾丁潛水,周圍有颱風,船晃到不行。(翻攝臉書)

李李仁說自己很喜歡和孩子一起去潛水,重點是一個相處的過程,彼此一起從事興趣,享受親子之間的互動,他平日在東北角、美國小潛點和孩子一起潛,女兒出國念書前特別一起潛了四支氣瓶,即將要放暑假回台灣,也已經嚷著和爸爸預約一起去海裡玩了。

李李仁為拍廣告到墾丁潛水,浪大流強,手被岩石割傷。(綠色和平提供)

最近綠色和平組織找他拍一支廣告宣導環保,廣告在墾丁拍,拍他撿垃圾以及和魚群互動,拍攝時又逢颱風前夕,颱風還沒到台灣在周遭,因此海況不佳,船上超晃,工作人員都暈到吐,一下去海流又很強,他形容自己抓著岩石都抓不住那種,也因為沒有戴手套,他手抓岩石抓到割傷。

李李仁為拍廣告到墾丁潛水,中午出海,晚上才回來。(翻攝臉書)

他下午1點出海到6點才結束,下3支氣瓶,每支流都很強,能見度也受到影響,本來要在20幾米處拍攝,後來只能在15米左右還有光線透進來的深度拍攝,不過他很喜歡廣告要宣導的環保觀念,儘管他忙著拍戲,只有一天的時間,也欣然答應。而且他去墾丁還見到教他衝浪的老師,老師駕著帆船去他的船和他會合,他覺得這是男人心中的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