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不怕更年期報到 曝凍齡4秘招

陶晶瑩關懷女性健康。(天一愛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陶晶瑩YouTube開新節目《WOW桃姐》,最近獲漢方女性調理品牌邀請擔任年度代言大使,揭保養4秘招,不怕更年期報到。

陶晶瑩表示:「每個月的生理期經痛是女人終其一生的大件事,如果身旁有個伴傾聽,不一定是老公或情人,像是好姊妹甚至是媽媽角色在一旁安慰,是最有功效的。」平時就常跟女兒Girl's Talk的她更提到每次女兒經期一來遇到生理痛,自己會特別關心她的情緒,還會陪她挑女性用品,她表示:「其實遇到任何問題,我覺得最重要就是陪伴,陪伴很重要,在身邊陪她然後解決問題,會讓當事人感覺到愛與幸福。」

而儘管年過50,保養得宜的陶晶瑩透露自己的「凍齡」的四個秘訣是規律作息、運動、保持心情愉快及食療藥補,她說不怕更年期報到,表示:「有時候更年期是一種生理狀態,把身邊客觀資源、環境資源都能掌握,就不怕這個問題,比如說家庭和樂、有好朋友在身旁,有自己休閒娛樂,有自己喜好,都能平衡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