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副業爆董事糾紛 緊急代墊300萬貨款

陶晶瑩副業為麻辣食品。(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陶晶瑩今年開始在百貨公司賣起麻辣食品,業績不俗也持續在熱銷中,還發出徵人文,不料今傳出公司股東爆合作糾紛,放款給廠商遭阻撓,陶晶瑩身為CEO緊急代墊300多萬貨款以讓公司順利營運,她也證實此事。

辣杯杯廠商今有2封公開信流出,指出月結應負款項遭到前董事長「劉吉人」阻撓,所以無法順利放款,陶晶瑩已經出手獨立出資應付款項,強調公司此後營運一切正常。據了解這些救急墊款目前公司已還清款項給陶晶瑩。

公開信指出辣杯杯在上月22日改選董事長,新任董事長為「藍均齊」,陶晶瑩為董事CEO,李李仁為監察人。對此劉吉仁6日發出通知書給廠商,表示不承認董事改選的正當性,但既然已經改選,所以也交回了公司印鑑,辣杯杯事務從此與他無關,承認董事長變更一事。

辣杯杯董事糾紛相關圖。(陶晶瑩提供)

辣杯杯董事糾紛公開信。(陶晶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