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李李仁上節目尬舞 陶晶瑩羞喊:他跳舞的樣子太好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陶晶瑩今520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放閃片,邀老公李李仁同框尬舞,在節目中進行PK賽,李李仁大跳南韓男神Rain的《Switch to me》,讓陶晶瑩甜喊「重新戀愛了」,她自己則選跳南韓「饒舌歌姬」Jessi的《ZOOM》,並自曝最近跳舞跳上癮,有可能會在7月的演唱會上小露舞技。

陶晶瑩與李李仁去年因為疫情關係,開始在家自主練舞,跳出興趣後,再找舞蹈老師學習,間接培養了夫妻倆的第二專長和共同興趣,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的李李仁,節奏感和韻律感不在話下,對於跳

舞絲毫不陌生,陶晶瑩則說自己被舞蹈老師封為「表演型舞后」,因為她pose和表情都十分到位,充滿笑果。

陶晶瑩(左)邀老公李李仁上節目,讚老公跳舞的樣子很好看。(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

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推出動感單曲,來個夫妻合體雙人舞?陶晶瑩直搖頭笑說:「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一起跳好了,他看起來比較好看,我怕會連累他!」並透露這次會找老公來上節目,就是因為覺得他跳舞的樣子太好看。

除了讓老公大秀舞技,陶晶瑩還在節目上自曝「家務事」秘辛,透露李李仁根本就是「生活超能全才」,不僅螢幕前演戲、跳舞、唱歌一把罩,運動神經還很發達,舉凡滑雪、潛水樣樣精通,就連生活上的大小瑣事,各種疑難雜症,他都很都在行,陶晶瑩笑說:「你想得到的撇柴、種樹、用高壓清洗機洗地板都會,甚至還會摘蜂窩,怎麼有這麼厲害的男人!」

李李仁解釋因為家住在山上,平常修繕等瑣事不易找人處理,不會的東西只好上網查詢學習,間接成了生活智慧王,因此練就一番好功夫,更笑說:「感覺像如何在森林中學會生存,什麼大小事都要自己來!」

另外,陶晶瑩更爆料老公很愛哭,打趣說:「我是『火山』、老公是『冰山』,這些年給他很多『火』,結果被我融化,真情釋放。」笑虧有著硬漢外表的李李仁,在有了小孩後變得非常愛哭,「送女兒去美國,他是哭最大聲的人,而且邊哭還邊講『我不要這樣丟下我女兒』。」讓李李仁在旁害羞地說:「屁啦!不要醜化我!」不過也坦承:「以前因為成長背景關係,其實很少哭。有了小孩後覺得自己變得比較有人性。比較能夠感受別人的感受。」

話鋒一轉,陶晶瑩更提及當初李李仁有一陣子消失在螢光幕前沒演八點檔,正是因為「想陪孩子一起成長」,李李仁表示:「小孩剛出生時,正忙著拍ON檔戲,當時都是陶子帶小孩,後來發現像是小孩學會走路,再加上看到陶子整理的小孩成長影片,突然很有感觸,覺得我都錯過很多,有點自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