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鈴木砂羽大量失血就醫 「切除」換來重生

2022/06/17 17:12

49歲的鈴木砂羽冒險做決定,重生讓她對生命有所體悟。(翻攝自鈴木砂羽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資深女星鈴木砂羽曾演出多部電影及戲劇,其中《愛的新世界》、《夥伴》、《苦糖》為主要代表作。今年49歲的鈴木砂羽透露自己於7日把子宮肌瘤切除,做了子宮上部切除手術,住了10天的醫院,在此PO文流露出許多心境。

鈴木砂羽表示自己過去幾年,月經一來都會失血過多,導致嚴重的貧血症狀,讓她生活大受影響,她感慨地說:「身體會隨著不同年齡出現各種不同症狀,帶著這些負擔面對工作及家庭相當困難,我很高興我冒著危險做這決定。」

此外,切除子宮肌瘤讓她感到生命的重生,因此對生命有所體悟,她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世,想在活著的時候,盡我所能的做我想做的事,直到那天來臨。」更重視生命的可貴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