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被爆耍大牌!嗆行員「我是VVVIP」 私下真面目全起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8歲董至成近日爆出接到某銀行行員致電探詢業務資訊時,嗆聲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昨(18日)澄清,自己從未用類似態度對人,也沒有銀行高層電話,更不是銀行VVVIP。有網友表示親自服務過董至成本人,更透露他的私下為人。

董至成爆出嗆銀行行員後,有不少粉絲透露他私下為人。(資料照)

針對爆出醜聞,董至成在聲明中強調,自己不管到哪都會主動遞上名片介紹自己,自認最懂應對進退,「一直以來大家都知道我的個性,非常隨和、友善、平易近人的我,印象中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更沒有銀行高層的電話,當然也不是銀行VVVIP。」他解釋,因為最近詐騙電話猖獗,讓他產生誤會也有可能。

董至成的公開聲明吸引許多粉絲湧進臉書替他打氣,粉絲也紛紛跳出來表示:「我親自服務過董哥本人,董哥來台中3C家電購買電風扇,超客氣,沒有架勢很親民!」、「我第一次見到董哥本人時,哇!他是一位很隨和又平易近人的明星,董哥就讓人覺得好像住在隔壁的人一樣親切,董哥我們挺你。」

此外,也有粉絲揶揄說:「秀出你的VVVIP卡給我看一下!」釣出董至成回應:「想秀都沒機會~因為我沒有。」也有人認為:「哪一家銀行這樣放任員工散布客戶個資?」對此,董至成也表示:「大家都很辛苦。沒事~只是想給相信我愛我的知道我很OK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